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五期学术报告会

     

[作者]:张瑞藜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计算机学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晚19点30分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术沙龙第五期主题为“微小运动视频放大算法的抗干扰研究”的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张龙博士主讲,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听取报告并参与讨论,报告会由副院长黄玉文副教授主持。张龙博士首先阐述了微小运动视频放大算法的研究背景和应用领域,然后按照时间顺序详细介绍了视频放大算法的研究脉络及存在的关键问题;最后着重分享了其在科研工作中所总结的科研方法和科研工具,在此环节,其从文献检索、文献阅读、算法创新、论文写作、论文投稿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阐述,分享了其中每个环节的科研方法及常用工具。会议最后,张龙博士回答了教师提问的问题,黄玉文副院长对此次学术报告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广大师生对目前国际科研的热点方向有所了解,对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在更好的指导学生的科学研究方面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六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四期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