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科研学术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学术交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我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张瑞藜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举办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术团队的形成与发展,计算机学院组织7名博士分别作学术报告,为教师营造浓厚科研氛围。

10月18日晚,黄玉文副教授作了第一期学术报告会:主题为《生物特征身份识别》。该报告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黄复贤院长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黄玉文副教授首先报告了生物特征识别的研究背景和意义,然后,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在生物特征识别研究内容和近期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SCI论文写作过程需要掌握的技巧和方法。会议最后,黄复贤院长对此次学术报告会做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广大师生对目前国际科研的热点方向有所了解,对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术沙龙第二期学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