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系统的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和基本认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3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9号楼314室开展,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泉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郭泉同志以“入党积极分子应知应会的基本认知”为主题进行培训。首先他阐述了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意义,大学生是中国先进文化的实践者与开拓者,同时也是中国先进生产力的主要创造者和推动者。接着,他细讲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评内容。然后,他引用了几个实例提醒和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申请的相关流程。紧接着,郭泉同志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登记表》的是如何填写的,以及如何撰写思想汇报和个人自传等相关内容。最后,郭泉同志深深嘱托在座的同学,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了入党的流程及相关知识。同时也对党章的基本内容有系统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青春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