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3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于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讲,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王慧丽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奋斗答卷”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述。王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伟大变革着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党的二十大对此作出的新论断,阐明了未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与新谋划,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增强政治思想觉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解决“为什么入党”、“怎样入党”两个问题,努力成为思想上、学习上的模范,成为工作、实践中的骨干,成为联系党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