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月6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任梅同志主持。

下午四点,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郭泉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国歌。接着,任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随后,郭泉、吕兆坡介绍了李世纪等七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管理等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是否同意转正的意见。经支部大会讨论并投票,一致决议,全票通过李世纪等七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郭泉同志向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提出,今后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融入了新鲜血液,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