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春日暖阳,欣‘心’向荣”--“阳光心理大课堂”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提高同学们自我认知和自我调节能力,3月2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春日暖阳,欣‘心’向荣”--“阳光心理大课堂”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我校“中心助理团”主持召开。

此次宣讲以“大学,请丢掉羞耻感”为主题,重点从“什么是羞耻感,为什么要丢掉羞耻感,如何丢掉羞耻感”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首先,宣讲员介绍了大学中常见的羞耻感,让同学们了解了羞耻感带给我们的负面影响;随后,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羞耻感,宣讲员阐述了羞耻感产生的原因;最后,宣讲员向大家介绍了丢掉“羞耻感”的正确方法,以便于同学们减轻心理压力。

此次“阳光心理大课堂”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减轻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还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对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青春“初”见,焕然“一”新——计算机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