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绿色行动,你我共筑--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植树造林的重要性,认识到树木对于维护生态平衡、改善空气质量、保护地球家园的积极作用,3月17日,计算机学院于9号楼302教室成功举办“绿色行动,你我共筑”主题周日论坛活动。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与2023级网络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论坛,2023级网络工程专业张宁雪主持。

晚上6时30分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张舒琪以“共建生态梦,百年育英才”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呼吁同学们都应当肩负起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使命,积极参与到各种环保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接着,2023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张宁雪通过讲解PPT告诉同学们植树造林的重要性,要积极参与到绿化行动中来。最后,随着《我们属于大自然》的歌声,本次周日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同学更深刻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还让我院同学明白只有持之以恒地付出努力,才能收获繁茂的成长。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地球母亲增添更多绿色生机。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地球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宜居!




上一条:青春“初”见,焕然“一”新——计算机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争做追‘锋’少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