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百年党史,做新时代大学生丨丨计算机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9月4日、5日晚,我院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开展“学百年党史 做新时代大学生”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慧丽书记从“丰功伟绩 恢弘史诗”、“精神血脉 代代相传”、“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书写青春奋斗答卷”四个方面展开理想信念教育。新时代青年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要不断书写青春奋斗答卷。要有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要敢担当,扛起青春责任;要能吃苦,经受风雨洗礼;要肯奋斗,嘹亮奋斗号角,用青春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理想信念教育,使得学生入耳、入脑、入心,更加明白“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的深切意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下一条:青春“初”见,焕然“一”新——计算机学院迎接2023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