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传承红色记忆 发扬革命精神”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缅怀先烈,不忘初心。6月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9号教学楼312、314教室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讲红色故事开始。第一党支部佟舒萌同志讲述了吉鸿昌的故事,他在抗日战争中有胆有谋,作战勇敢,坚决抗日,决不投降,这种“死也不倒下”的英雄壮举,告诉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有为国为民英勇献身的勇气和胆魄。第二党支部尹晓悦同志讲述了战士杜富国的故事,在排雷行动中时突遇爆炸,为保护战友挺身而出,失去了双手和双眼,体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可贵精神。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红色沃土》。视频讲述了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土地革命在这里进行,革命根据地在这里建立,武装割据的星星之火在这里点燃,铸成了这座永恒的丰碑,一代代的井冈儿女,将井冈山精神薪火相传。观看完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积极讨论,他们表示,在新时代仍需继承井冈山的革命精神,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断奋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提振了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