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6月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和314室分别召开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许荣花同志和郭泉同志分别主持两个党支部会议。

    晚上七点,会议开始。张艺、郭泉分别向第一、二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报告对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提出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主要目标。随后,开展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的选举。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选举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荣花,副书记张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泉、副书记吕兆坡。

    新一届党支部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计算机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 做实党建+课程思政建设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