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王本尧     

3月18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4室进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此次培训总结由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张艺主持,我院第2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总结活动。

晚上7点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总结正式开始。张艺通过提问的方式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询问入党积极分子对此次培训的心得,在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踊跃发言。随后,她向入党积极分子强调要想早日入党就要思想上先入党,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行动纲领,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她带领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应有的觉悟,并收取了入党积极分子所撰写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总结,使入党积极分子巩固了培训所学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为他们早日入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