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红色文化力量,践行初心使命,328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6教室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周日论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论坛。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本次论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李亚东主持。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专业的黄晨带来以“传承红色基因,奋斗复兴时代”为核心的精彩演讲,演讲阐述了红色基因对于中华民族的重要性,向学生描绘了筚路蓝缕的革命事业,要求学生要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视频“传承红色基因”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跑好接力赛,让红色基因在代代传承中焕发光芒。随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的李卓林以PPT的形式向学生表明只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才能使中国崛起、民族复兴。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李亚东通过提问的方式加强学生对红色基因的理解,在座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警示学生要永葆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努力奋斗,为祖国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四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