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编辑]:李静(计算机系)     

(文字编辑:梁皓)7月1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314室举办的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庆七一 感党恩”。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效领以及计算机学院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王金卓主持。
   下午5点,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史的短片,由李效领为在场学生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述了入党誓词所经历的年代,并引入主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成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由李效领带领全体成员宣读。全体党员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他们声音洪亮,表情庄重。宣誓结束,全体党员抄写一遍入党誓词。抄写完毕后,李效领就学生党员以后的人生计划和学生党员如何对党和国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进行演讲,他讲到:“现如今,党中央看重基层党建是不无道理的,党的基层组织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学生党员更应该对自己严格要求自己,无论现在还是以后,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带动群众努力进取,爱党爱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午7点,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了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时刻提醒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条:“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赴井冈山、韶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菏泽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