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菏泽市中心血站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6月14日,我院部分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效领的带领下,前往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以“美丽生命从伸出你的手臂开始”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李效领率先进行献血,带头示范。献血完成后,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献血,献血都达到了400cc。因有过多次献血经验,献血过程中的咨询、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李效领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上午11点,每一位学生都顺利完成了献血。“组织学生献血是把开展志愿服务、投身公益事业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途径,可以弘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李效领说。
   据悉,今天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今年的主题为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上一条:全国Java程序设计大赛5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