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专题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

     

[作者]:  [编辑]:唐雪蕾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B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学习党规党章。此次会议由系内学生党员参加。

晚上8点,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上,党员们首先逐字逐句通读党章,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组织目标、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权利和义务。然后,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最后,大家就“归属感不强,不愿意亮明党员身份,参加党内活动不积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一定认真查找解决以上问题。会议于9点30分结束。

此次会议,使学生党员重点掌握党章总纲,紧密结合系内实际情况,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突出了问题导向,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信仰信念的力量。


上一条:王海运将军为我校师生做国际形势报告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