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专题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作者]:  [编辑]:唐雪蕾     

5月4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以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党组织迅速行动。5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B楼3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系书记王奉民主持。

上午8点,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上,王奉民首先传达学习党委书记王焕良、院长姜同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就教师党员“党员身份认同缺失,归属感不强,不愿意亮明党员身份,参加党内活动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不主动”等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查找解决以上问题,努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此次会议,紧密结合系内实际情况,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突出了问题导向,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信仰信念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 下一条:“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高秉涵做客“聆听世界”文化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