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期教师首次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吴淑敏)为保证学生拥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3月6日,在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何文娟,张洪波、吕方兴等8位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会生活部成员进行新学期首次宿舍大检查。

   下午4点整,检查正式开始。检查涉及两个方面:卫生和安全。何文娟对地面的清洁、物品的摆放、窗户的清洁、橱柜桌子的清洁、宿舍插座的使用、是否藏有违规电器等一些常见的宿舍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宿舍学生见到教师都放下手中的活,站起来向教师问好。李效领在检查的同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私拉乱接电线、人走不断电、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并向学生多次强调今后宿舍卫生的打扫标准,保持宿舍卫生,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稳定。下午5点30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检查培养了计算机学院学生们讲卫生的良好品质,让计算机学院学生们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养成学生的卫生习惯,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大扫除 下一条: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