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高考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维护高考正常秩序,严肃考风考纪,创造公平考试环境,6月1日至4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高考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各班班长向学生宣读《刑法修正案(九)》并讲解考试作弊相关法律条款,带领学生知法、懂法、守法,严禁替考、组织作弊等违法行为的发生。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签订《菏泽学院学生不违规参与高考承诺书》并强调高考期间将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学生信息一日两报,关注掌握每名学生行为动态,落实学生位置信息,确保学生高考期间无异常流动。同时对不按要求认真落实工作任务造成不良后果的学生,学校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班会,我院学生深刻意识到高考考风的严肃性,他们表示坚决做到在高考期间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高考秩序。最后,计算机学院祝愿2021届高考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健康杯”排球赛四强赛|计算机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集趣”摄影大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