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健康杯”排球赛四强赛|计算机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6月4日下午,我院排球队迎来了四强争夺赛,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排球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随着一声哨响,男排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回合,我院男排队员就充分发挥出自身超强的能力和战术配合,精湛的垫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一次次精准的拦网让我方球员倍感压力。随着我院队员一记漂亮的扣球,现场气氛顿时达到高潮。在观众的呼声中,比赛已进入第二回合,根据第一轮与对方的较量,我院队员积极变换战略,扰乱对方战术的同时稳定发挥,奋力拼搏。最终,我院男排以2:0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二级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生蓬勃向上,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队员之间良好的合作精神,更好的诠释了本次比赛的真正内涵。



上一条:“健康杯”排球赛四强赛|计算机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高考期间学生管理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