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3月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437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刘庆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通报了目前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陆纯子对就业工作政策、高质量就业分类情况以及目前校企合作专业就业推进状态进行了分析解读。陆纯子强调,班主任应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客观认识就业大环境,做好毕业生就业一对一服务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同时,帮助学生寻找合适的就业途径。最后,王慧丽就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逐个分析。她指出,当前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所面临的最重要的工作,辅导员、班主任作为毕业生的引路人、指导人,对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挑战;要熟练掌握相关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指导;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摸清每名毕业生就业意向;要做好就业服务,努力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满意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为我院顺利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