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编辑]:于欣鑫     

为了使2020级的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于9号楼召开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院长黄复贤、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副院长杨青雷、副院长康鸿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效领主持。

晚上七点,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老师们集体前往2020级各个教室,李效领老师向同学们纷纷介绍院系各位到场的老师。院长黄复贤致辞,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叮嘱同学们选择了计算机专业就要树立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并就如何学好专业知识做了分享。见面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慧丽谈到,同学们在大学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2020级萌新代表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规划。

此次新生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开展,使新生们更加了解了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之间也有了初步的亲密接触。同时以期2020级萌新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新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