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新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雪婷     

(文字编辑:刘福畅)为展现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9月1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迎接新生,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是“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迎接入学新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早晨7点,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在9号教学楼前集合,在分配好任务后,志愿者前往各自的岗位并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学生党支部成员热情的接待新生,主动帮助新生拿行李,引路到登记处。他们为新生测量体温、核验山东健康码、给随身行李消毒等,使新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入学。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志愿者的热情和工作效率。与此同时,我院老师也坚持在新生报到处询问报到情况、引导新生报到并对学生不懂的问题进行解答,对新生说明报到应注意的事项,对学生不懂的问题进行解答,安抚还没有登记的新生家长。最后,志愿者表明,虽然很累,新生不懂的也很多,但是能尽力为新生解答疑惑,也是很快乐的。

此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了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使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强化责任担当,给新生树立了好的榜样,学生党员在本次活动中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他们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加强了计算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欢迎新同学 迎接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