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师资队伍

招贤纳士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贤纳士 > 正文

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标准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一、人文社会科学类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SCI收录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以第一作者署名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经济研究》《法学研究》《政治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教育研究》《体育科学》《文学评论》《外语教学与研究》《新闻与传播研究》《音乐研究》《美术研究》《历史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图书馆学报》《社会学研究》《科学学研究》发表学术研究论文或以第一作者署名的论文被《新华文摘》(全文或3000字以上)收录1篇。

②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SCIAHCI收录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以第一作者署名在CSSCI来源期刊(不含扩展版)发表论文5篇以上。

③主持国家社会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二、自然科学类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

②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二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

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上一条: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诚聘英才 下一条:菏泽人才新政3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