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党旗下的宣讲暨学习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了营造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41日,我院于9号楼312室举行党旗下的宣讲暨学习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郭泉老师主持,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晚上71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郭泉老师进行国旗下的宣讲,他讲述了天安门广场的宏伟景象和故宫的建设,表达了对国旗的崇高敬意,并播放了天安门广场的升国旗视频。随后,我院学生代表李禹辰围绕学习党史展开讲解,他提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并阐述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与前后两个三十年期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点突出了社会主义与共产党的重要性。最后,郭泉老师总结到:只有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我们也要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科学防控新冠疫情 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现场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