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专题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

     

[作者]:  [编辑]:唐雪蕾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B楼3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此次会议由系书记王奉民主持。

下午4点,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上,教师党员首先汇报了上次会议提出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其次王奉民就教师党员“阵地意识淡薄,讲课哗众取宠,把讲台看作是个人的‘论坛’,不能坚守课堂底线,甚至向学生灌输负面思想”等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认真查找解决,以上问题,努力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会议于5点40分结束。

此次会议,紧密结合系内实际情况,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突出了问题导向,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信仰信念的力量。


上一条:菏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方向)招生简章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