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专题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各单位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  [编辑]:唐雪蕾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各相关部门精心安排,认真准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起步。

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学生的返校情况,提前召开会议,要求各院系提醒学生在返校期间注意乘车安全,对未按时返校的学生要逐人落实情况,联系家长,核实信息,确保安全,同时还要求对返校学生的思想、情感、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困难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的摸底排查;安排有关人员对公寓楼内水、电、学生公共生活学习用具全部检修一遍、及时对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清理;针对3号公寓楼的改建制订学生搬迁方案等。

人事处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学校召开引进人才新闻发布会后,通过高校人才网、学校校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布招聘简章,截至目前联系230余名博士等高层次人才;认真做好迎接省人才工作考核工作,根据考核标准和考核内容,搜集整理相应考核材料300余份,并已分类归档。根据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材料要求,撰写完成体制机制和师资队伍两方面的材料;统计汇总全校博士、教授工作业绩工作,首次对教授、博士近三年业绩统计汇总,基本摸清了情况。

教务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和第15期实习支教协调会,安排开学准备、培养方案修订、实习支教动员等各项工作,确保学生报到即可领取教材到位;提前排课,各任课教师、学生均能提前查询本班新学期课程。

 科研处及时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通报寒假期间本单位所负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制定科研管理文件修订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对《菏泽学院科研工作奖励暂行办法》等四个文件进行修订完善;积极做好成立菏泽学院社科联、科协的筹备工作。

校园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安排人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教学办公场所和学生宿舍的消防器材及设施完备情况逐一检查。加强校园监控和巡查,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和安全死角。

后勤管理处对全校的水电暖设备设施、餐饮设备设施和全校卫生情况进行了一次彻底检查,及时进行维修整改;生活服务中心进一步细化完善食堂管理规章制度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并邀请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进校举办讲座,对炊事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其他部门和单位人员也都提前到岗,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我校2016年“文明修身活动月”启动 下一条:国花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