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3 Vs 3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王本尧     

    6月2日下午,由我院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3 Vs 3篮球联赛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20专升本队对战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队。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20专升本队利用身高优势,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跳投将比分迅速拉大,中场休息时女队员进行了罚球环节,20专升本队以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在下半场中,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队积极调整战略,凭借精准投球,将拉大的比分慢慢追回,比赛渐渐接近尾声,在最后一分钟时间内,双方都不肯放弃继续得分的机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下比赛落下帷幕,最终,20专升本队夺得胜利,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队虽败犹荣。

    此次3 Vs 3篮球联赛根据各队的积分排名,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队和20专升本队并列第一,第二名为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队,第三名为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队,20级网络工程(.net)队、物联网工程队获得最佳组织奖,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队和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贾义葳、苏亚楠荣获最佳球员奖,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袁晓东、任海珍为其进行颁奖。

    此次3 Vs 3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增进了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集趣”摄影大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团结杯”九人制足球小组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