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5月23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楼314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菏泽学院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宣讲团成员吴韶祺宣讲,计算机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吴韶祺通过PPT的形式,从面试、档案流向、就业渠道、简历、就业相关政策五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讲述了面试技巧与如何制作简历。接着,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意见,并鼓励学生要抓住机遇。最后,他详细讲述了加大高端人才支持力度、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育力度、加强人才服务保障等就业政策,并指出,只要踏实肯干,任何平台都可以发光发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增强了就业技能,使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就业形势并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关注心理健康,学会欣赏自己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