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简介及2017年招生计划

     

[作者]:  [编辑]:申悦     

院系简介

计算机专科专业于1994年开始招生,2002年成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目前,教职工57人,其中高级职称13人,博士2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48人。

教学设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下设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教学、公共计算机、实验教学等六个教研室。拥有高标准多媒体机房11个,计算机1300余台;拥有支持IPV6万兆核心交换机的高水平网络实验室一个,能同时容纳50人进行网络实验;拥有校级重点实验室一个,装备先进的Intel PAX270 ARM 处理器能够完成多项嵌入式试验和开发任务。

学生管理制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有一套切实可行的学生管理制度,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成立了“计算机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大学生读者协会”等大学生社团,以此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就业方向及岗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

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软件企业国家机关以及各个大、中型企业事业単位的信息技术部门,教言部门等单位从事軟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 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岗位: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软件架构师、硬件架构师、软件测试工程师、数字媒体、芝术设计总监虚拟现实技术开发工程师、 VR游戏开发工程师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2017年招生计划

(备注:以上皆为国家非定向性统一招生)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学楼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