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虚拟现实方向介绍

     

[作者]:  [编辑]:于欣鑫     

为适应计算机行业发展,推进本行业的技术创新,依据国家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关于大力推进虚拟现实的创新和产业化的政策要求,在省电子学会虚拟现实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与山东骏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虛拟现实技术方向。

专业采取“3+1” 联合培养模式,即学校学习3年,企业实训1年后完全推荐就业。专业培养目标是立足于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的基础上,强化学生针对虚拟现实相关领域的专业软件研发和应用,满足虚拟现实方向建模、产品开发、科学研究、技术管理和工程设计等方面专业人才的需求,学生毕业后能够担任虚拟现实开发工程师、模型设计师、交互设计师等工作岗位。

骏文科技是一家从事IT领域职业教育和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电子学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成立发起单位和理事长单位,公司董事长担任秘书处秘书长。公司近年来为山东省11所普通高校、高等职业技术院校提供系统的教育产品服务。自2008年至 今,以校企共建专业的模式,培养了6000余名大学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率97%以上,且研发类占比60%左右。

骏文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致力于服务区域主导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秉承“一切围绕就业”为核心的工作目标,依托多年的教育行业资源优势,以具有实际经济效益的新技术作为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方向,现已形成了具有鲜明特点的三套课程体系及配套的产品和服务:虛拟现实技术、大数据技术、Web开发技术、虚拟仿真实训室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学生职业素质教育等。

 


上一条:欢迎报考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下一条: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