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诚聘英才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一、学院基本情况

计算机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1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专业。现有教职工55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18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占比90%以上。夯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核心课程建设,发力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两大领域应用与研究,现有《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两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聘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公平教授,担任菏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智能实验室2018年配置了Intel Xeon Gold 6142系列CPU、GPU卡配置4块NVIDIA TESLA P100等多节点高性能计算平台,可以满足大规模、快速处理数据和科学计算需求。

二、人才需求及待遇

全职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计算机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先进水平的能力。

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后调入我校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解决。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全职引进博士研究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A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②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二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处理。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B类: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处理。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应用型人才。一般为4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有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两年以上企业生产、建设、管理等一线工作经历,能指导本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型”人才。

三、人才成长环境优越

我校引进的符合菏泽市认定标准的高层次人才:①按照博士每月2000元、硕士每月1500元的标准给予生活补贴,连续补贴三年;②购房补贴。我校引进的符合菏泽市认定标准的高层次人才,按照博士5万元、硕士3万元的标准给予购房补贴;③省级以上人才工程配套。支持我校参与申报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工程,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配套资助;支持参与申报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外专双百计划”专家,一次性给予30万元配套资助;④市级人才工程方面。支持我校符合条件的人才专家申报市级人才工程,专家成果在本地落地转化,或与菏泽市企业开展技术合作项目的,纳入“动能转换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市拔尖人才”、“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申报范围,与市属企事业单位同等条件申报参评;⑤在子女入学方面。符合菏泽市认定标准的高层次人才同等享受子女入学政策;⑥在配偶随迁安置方面。符合菏泽市认定标准的高层次人才配偶在市外的,按照工作单位和身份性质帮助协调解决。

应聘人员来校考察、面试和体检的,学校安排住宿,凭票据(不需要使用公务卡)报销来校交通费和体检费。

菏泽牡丹机场4月2日启用,已开通菏泽至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厦门、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青岛、南宁、海口、大连、成都航线;其他航线将会陆续开通。

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类人才加盟,共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感谢各位领导朋友们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欢迎大家来菏泽做客、交流!“菏”您结缘,幸福圆满!

联系人:黄复贤    电话:18605400559

Email:18605400559@126.com



下一条:我院《数据结构》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