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四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4室举办以“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的论坛。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刘界轲主持论坛。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孔龙带来以“勿忘国殇铭记历史,卫和平吾辈自强”为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提出学生要学习先烈敢于斗争、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视频“历史永不遗忘,致敬革命先驱”指明学生应铭记中国共产党曾取得的伟大胜利,不忘初心,居安思危。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李亚东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学生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促使学生进一步理解铭记我国革命历史的重要性。最后,主持人以“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为主题发起讨论,在座学生各抒己见,本次论坛到此结束。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引导学生培养爱国主义意识,积极学习我国先烈的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锲而不舍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科学防控新冠疫情 需要你的一臂之力”现场签名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