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为了和平”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爱好和平的信念,争先捍卫和平,12月21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文娟以“为了和平”为主题向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下午4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何文娟讲解了和平的含义,以及和平对于民族、国家和世界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要知道中国在国际上一直是一个主张和平的大国形象,中国维护世界和平的立场坚定不移。稍后,何文娟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理解维护和平的现实内涵,并观看抗美援朝战争的纪录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记录和交流讨论。学生党员代表何佳鑫作出总结,我们都热爱和平,但绝不能畏惧战争,作为新生代,我们唯有承继前人的精神,燃灯前行,为了和平,奋斗终生。最后,何文娟再次强调应把抗美援朝精神同新时代的中国相结合,不仅要让“国际和平日”这一天呈现和平的现象,还要让每一天成为“和平日”。

    本次专题党课使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新思考珍爱和平的意义和启示,更加清楚地审视了中国革命、民族解放这一广阔的政治进程及其历史遗产,坚定了为和平而献身的精神。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计算机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讲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