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讲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让学生党员担负起党员义务,时刻践行党的纲领,12月14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开展“党员先锋讲坛”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文娟、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校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六点十分,讲坛正式开始。本次讲坛主讲人为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方向)专业的马珂。该同志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学习党的先进知识,在学习生活中始终履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向在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说明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毕业后选考选调生的优势和好处,强调了当今社会对选调生的各种优厚待遇。接下来,她讲述了亲身经历选调生考试后所了解的考试技巧,表达出希望报考选调生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少走弯路,同时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选调生的职位选择。最后,她耐心地解答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关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校期间如何进取、毕业后如何择业等问题。参会成员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党员先锋讲坛的顺利开展,坚定了学生追求美好未来的信心,促进了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艰苦奋斗、奋发图强,为我院发扬坚定不移的进取精神,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为了和平”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为学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