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我院辅导员为学生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会。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辅导员吕兆坡在报告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他与学生代表共同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提醒学生要珍惜这段奋斗的青春年华,学习知识,掌握本领,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辅导员张艺带领大家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五个方面使学生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座学生认真听讲并仔细记录会议要点。

    我院辅导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使学生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学生有方向、有信心地阔步向前,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讲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