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思想引导,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307号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文娟、计算机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晚上6:00,活动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何文娟向学生党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性。她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引领社会新风尚、满足人民新期待、激发发展新活力、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的强大精神。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写下自己的感悟。随后,党员们一起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党课节目,视频中,主讲人通过“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建议》中的内容,深刻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同时,何文娟号召学生党员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做到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服务同学。观看视频后,学生党员既了解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又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促使他们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