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工在实验楼422室、学生在宿舍及教室集体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所作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宝生同志作了三个强调,一个要求。首先,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其次,面对新形势,应对新需求,关键是要把握好六个局:全局、变局、格局、开局、布局及破局。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方面,他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习、二是加强宣传引导、三是深入研究阐释。最后,他强调,教育系统要锚定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目标,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同时,要高水平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报告会过程中,教师及学生们认真聆听和学习,并做好记录。

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提高对新形势的认识,把握时代发展大局,具有重要的意义,让我院师生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锚定发展目标,勇立时代潮头,加快事业发展。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