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全面加强党员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11月5日,计算机学院在学生宿舍公寓楼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挂牌活动。

下午4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在学生干部以及参加此次挂牌的学生党员的协助配合下走访了14号公寓楼以及12号公寓楼,包括3个党员宿舍,3个入党积极分子宿舍,老师们将印有“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的牌子分别贴于门正上方,并与党员宿舍的学生进行交流。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向学生党员同学们提出要求,号召大家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成为一名党员是一辈子的光荣,要带头做到遵纪守法、刻苦学习、文明礼貌的模范,用自身行动去影响周围的人,让周围的同学更进一步地认识身边的党员同学,在不知不觉中受到影响,得到进步。

本次“党员宿舍挂牌”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与广大学生的沟通联系,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实践服务活动,激励和监督自身,用党员宿舍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正面影响其他宿舍,对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和寝室文化,形成优良学风,有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