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会完美收官——计算机学院取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4月28日,菏泽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计算机学院25名接力运动员开始对最后一个项目25400发起冲击。

上午8点30分,最后一个项目25*400米接力正式开始。我院赵晓彤、王显浩、丁一、宋佳佳等2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接力。接力前四棒我院一直处于第五名,第五棒宋佳佳成功反超机电工程学院成为第四名。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一直保持第四名的成绩并成功冲线,我院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最后一项成绩加入总成绩后,我院以196分的成绩获得菏泽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第三名。此役,我院共获得五个单项第一,其中,男子4*100米接力打破菏泽学院校史记录。上午十点,闭幕式正式开始,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主持本次闭幕式。大会共分三项。第一项,学校体委副主任、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何德福宣布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及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殊贡献奖的单位第二项,颁奖。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爱林代表计算机学院上台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代表计算机学院上台领教工组奖。第三项,第三项,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致闭幕词。会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奉民院长黄复贤等领导教师和运动员合影留念。

李效领说:本次春季运动会我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领导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配合,同时也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即使运动会已经结束,但体育精神仍在延续。这些青春的印记必将成为计算机学院每一位运动健儿的人生收获,促使其不断前行,永不止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在第五届“学院杯”辩论赛惜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