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2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422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加强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依法治教的重要举措,要求全院师生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和校工会副主席陈支庆分别致辞,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希望计算机学院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作了题为《强基固本促发展 凝心聚力铸特色》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提出了新形势下计算机学院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大会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王慧丽书记作了闭幕词,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教育教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争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以实际行动开创计算机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大会闭幕后,工会委员会召了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第一届工会主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菏泽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