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2月7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楼314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文娟、组织委员刘庆,辅导员郭泉、许荣花、吕兆坡、张艺出席了此次活动。宣誓仪式由刘庆主持。

下午4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何文娟同志致辞,郭泉同志宣布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怎样理解入党誓词》的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对入党誓词内涵的理解。大会庄严肃穆,王慧丽等八位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何文娟同志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这神圣的时刻,预备党员表达了他们砥砺前行、肩负使命的决心。预备党员代表边晓宇和党员代表张庆淼依次发言,回忆了入党历程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仪式最后,王慧丽寄语新党员,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又有了一个响亮的身份,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每名学生党员都应时刻铭记身为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要把党性作为自己应有品格和行为准则,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要恪守入党誓词,用自己的一生不断实践,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行动,担负起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是发展党员工作必经程序,也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可以使他们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终身牢记誓言并努力付诸实践。学生党支部16名学生正式党员和4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采用线上直播和线下会议同步进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条:周广彦副院长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