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周广彦副院长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报告会。

宣讲中,周广彦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宣讲。首先,阐释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其次,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最后,要深学细悟,实干担当。他说,我们应该通过学习,更加坚定发展信心;通过学习,更加明确方向目标;通过学习,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学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思路办法,学出实干担当。学校正处于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贡献。

宣讲报告结束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特别是校园建设,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等问题,周广彦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周广彦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的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效,贯彻落实,科学谋划推进学校‘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为服务菏泽地方企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