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为服务菏泽地方企业添砖加瓦

     

[作者]:  [编辑]:王本尧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山东腾翔产品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彦霞一行4人到计算机学院表示感谢,感谢计算机学院为其研发的“标务项目资质管理系统”,解决了标书制作过程最棘手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了公司的信息化水平,并赠予我院“校企合作优秀学院”,希望以后能够与计算机学院继续合作。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黄院长首先对徐总经理一行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几年来计算机学院正为践行菏泽学院“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而努力探索,及在今后应用型转型发展中的“双融合,双服务”发展思路,希望在企业信息化进程中加强合作,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兼职锻炼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上一条:周广彦副院长到计算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