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专题报告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促进教职工更好地理解学校确定的发展定位和目前所处的环境机遇,加深对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认知。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光磊教授讲述《应用型转型的几个关键问题》。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

结合我校发展实际,陈教授分析了当前应用型高校转型的背景,重点阐述了应用型高校深度转型期的目标定位、教育教学内容、应用型高校发展空间与动力、“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以及政府的政策支持与鼓励等问题。陈教授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呈现了应用型高校如何在国家战略中,根据区域发展规划,找准站位,转型发展。

最后,王慧丽总结表示,陈教授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对学校发展前景的分析,给予我们更大的信心,我们要从自身工作出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署,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结合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特点,将应用型转型的精神实质落实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工作实际中,为推进计算机学院的发展作出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为服务菏泽地方企业添砖加瓦 下一条:特聘教授杨公平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