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特聘教授杨公平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调研

     

[作者]:  [编辑]:王本尧     

    2020年11月6日上午,菏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特聘教授杨公平和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一行六人,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现场观摩调研,并与公司高管、产品解决方案总监及市场开发部总监等人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双方就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与行业企业产学研合作,提升计算机学院教师社会服务能力进行了交流。为了全面对接菏泽市“231”产业体系,加快与菏泽市校城融合发展,助力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计算机学院有针对性地选派教师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进行锻炼学习,掌握最新技术信息,提升锻炼教学指导能力。随后,计算机学院和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就双方就科研课题对接、合作模式、人才培养联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商讨,双方均表达了实现多层次共赢的产、学、研合作的意向。

    最后,杨公平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数据中心项目智慧城市展厅、项目的综合楼、科技楼和机房等主体工程。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交叉学科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