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纯干货版)

     

[作者]:  [编辑]:于欣鑫     

计算机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1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专业。现有教职工55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18人,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占比90%以上。夯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核心课程建设,发力大数据和网络安全两大领域应用与研究,现有《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两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一人在省教学比赛获二等奖。

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2005年,设有基础教学实验室、软件实验室、硬件基础实验室、网络工程综合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及信息处理实验室等,仪器设备总值约1097万元,为教学科研实习实训提供有力保障。

与达内教育、慧与软件、骏文科技等企业深化校企专业共建,分别建有高标准实验室、实训教学基地。

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聘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公平教授,担任菏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智能实验室2018年配置了Intel Xeon Gold 6142系列CPU、GPU卡配置4块NVIDIA TESLA P100等多节点高性能计算平台,可以满足大规模、快速处理数据和科学计算需求。团队成员主要有:

杨玉珍,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李进明,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刘文锋,博士,副教授。

黄玉文,副教授,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在读博士。

计算机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及专业代码

计算机学院2018年、2019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菏泽学院近三年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

                        

                                    群名:2020级新生群 群号:1103100243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微信公众号:hzxyjsjxy   

计算机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305585207   05305660635

学院网址:http://jsj.hezeu.edu.cn/

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学子们加盟,共创我们美好的明天! 

温馨提示:

2020年山东省 本科划线比例为1 :1.2,意思是:各高校在山东总计招收10000人的话,一段线上的人有12000人。其中有两千人会没有本科可读,第一是分数低;第二是志愿填报失误,按游戏规则在所有志愿排位赛中落选,这就造成落榜生分数比本省本科最低录取分还高,而没有读到本科。

我院计算机类本科全部为校企合作,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我们与达内科技、慧与软件、骏文科技专业共建实习实训企业化,企业推荐优质就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讲坛"活动 下一条:我院2门课程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