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研讨班精神

     

[作者]:  [编辑]:唐雪蕾     

8月28日下午,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贯彻2016年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研讨班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宣传部副部长吕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素质。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重点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的基本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二是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强化践行“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导向正确、守土尽责”的工作理念和“为校园和谐聚力、为学校形象代言、为事业发展鼓劲、为立德树人凝心”的价值追求,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作为、务实求效、争创一流。

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性开展工作。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积极探索新举措新办法,努力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密围绕学校综合改革,着力完善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师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推进全媒体融合,为学校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氛围、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文:宣传部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