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唐雪蕾     

8月27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胡尊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安排部署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通报了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对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地说明。

刘兴坦在讲话中强调,上学期各学科组、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反复研讨、论证,做了大量工作,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打下了基础。他对下一阶段修订工作提出要求,各院系要继续保持创新的思维和开放的心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充分发挥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同时,结合专业实际,专业核心课程设置要突出特色,在“推需”、 “推特”上下功夫,有机融合各专业课程,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

教学督导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王丽芹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通知 下一条:宣传部学习贯彻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研讨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