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诚招计算机类博士研究生

     

[作者]:  [编辑]:     

尊敬的老师您好!

菏泽学院诚聘计算机类及相近专业博士研究生。

服务期内,享受副高级最低档工资待遇,每月随工资发放博士津贴2000元,以项目管理方式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1)优秀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40万元,实验学科和非实验学科分别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10万元。

2)一般博士研究生:提供安家费30万元,实验学科和非实验学科分别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5万元。

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由双方协商确定。

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专家、全职以及柔性引进的“双师双能型”教师一事一议,待遇由双方协商确定。详情请看:

http://www.hezeu.edu.cn/info/1176/3238.htm

欢迎各位专家老师到菏泽学院指导工作!牡丹国色天香,诚邀天下朋友!

感谢您把此信息转发给需要的博士或教师,特别是有山东地缘的朋友!!您就是伯乐!!

联系方式:

Tel:18605400559

Email:huangfuxian@126.com


上一条:第一届山东高校人工智能大赛 下一条: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