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团结杯”九人制足球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王本尧     

    6月4日下午,为期半个月的第一届“团结杯”足球赛在菏泽学院风雨操场迎来了决赛,对战双方是计算机应用技术二队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二队,特邀吕兆坡老师执法本场比赛。

    双方队伍握手完毕后,球员迅速调整自己的站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慧与二队率先开球,两队队员均展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他们以细腻的脚法与精妙的配合将足球一次次渗透到对方门前,防守方也毫不示弱,他们严防死守,有条不紊的化解对手的进攻,比赛一波三折,精彩不断。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 :0打成平局。中场休息期间女队员展露脚法,应用二队的程佳琳点球命中,成功拿下一分,观众的欢呼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下半场开始,凭借领先优势,应用二队队员斗志昂扬,他们以精湛的球技和巧妙地配合,在一片混战中再次打破了慧与二队的大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应用二队以2 :0的成绩拿下本届比赛冠军,慧与二队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营造了“团结、向上、和谐、健康”的体育生活环境。



上一条:习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健康杯”排球赛四强赛|计算机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